๐Ÿ’™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๐Ÿ’š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๐Ÿ’œ

2017ๅนด5ๆœˆ8ๆ—ฅๆ˜ŸๆœŸไธ€

ไปŠๆ™š,่ฎฉๆˆ‘ๆ”นๅ˜ไบ†ไธ€็›ดไปฅๆฅ็š„ๆขฆๆƒณ。。

不想再养毛孩了。。
一个不是我养的,都让我那么心痛
如果是我养了很多年很有感情的呢?
还记得当初见到你的时候你还挺怕生
爸爸说你就是时常偷偷爬进来的橙脚
那时候一直叫你过来,你很怕,可是你还是慢慢接近我
我还记得你有一次被我吓得躲去楼上楼梯的小花盆
真的很坏蛋很坏蛋,还在我们家门口留下你的记号💩💩
后来摸到你了过后,你都会很傲娇地说
叫你你也不理我哈哈 看见你有着很漂亮的橙色毛
于是我就很顺口地开始叫你小橙了
你啊最喜欢睡在我家门口的墙壁上了
那时候出门回家见到你都会摸几把
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那么有灵性,喊你小橙你也知道我在喊你
后来有一天,我下楼打包杂饭吃,拿了两块curry鸡
上楼的时候看见你,你竟然跟我撒娇
唉好吧。。我就这样栽倒在你手里了
给了你一块curry鸡,你就从此以后见到我就一直喵我
一听见我出门,你一定比我先到我的家门口等我
有时候甚至还没出去就听见你在喵我了
怎么好像我在养你似的?哈哈
然后每次摸你又疼又亲,真的好喜欢你
直到有一天,男友的弟弟出事情了
忙了好几天,再回到家的时候,我就再也没见过你了
我每次问我姐姐,有没有看见小橙
她都说没有。。直到今天我快一个月没见到你了
好想念你,每次下楼你都陪我下去的
就只是听我的,陪我上上下下,因为我的一个curry鸡就被我收买了哈哈哈
每次我都跟男友说,小橙一定是跟别的猫走了
就是不敢想小橙有什么事😢
直到今天,姐姐给我打电话
回家接你看见你的那一刻,我的心很痛
你怎么变成那样了?
载你去到兽医院,仪器和所有的医药费我们都负担不来
于是只好问医生你是不是可以救得回?
医生说可能20%,情况很恶劣。。
所以我做了一个决定。。决定让你安乐死。。让你减少痛苦地离去。。
对不起小橙。。真的对不起。。
看着医生慢慢把药注入你的身体
看着你慢慢没有在动了
我真的心很痛很痛很痛。。
你会怪我吗?我不知道。。可是我真的希望。。希望你是没有痛苦地离去
希望不要再被病痛受折磨了。。
希望你下一世投胎成人,有父母的疼爱,无忧无虑地过着快乐的生活
你过得快乐幸福就是对我最好的报答了😊
小橙,我爱你。
好后悔没把你的照片存起来
一直以为还有机会。。
还有,希望大家在决定养宠物的时候
三思再三思,记得带他们去做绝育手术
因为他们是你的责任,而这个责任附上一条生命。。
如果你没能力做到,也不要在他们最无助的时候最需要你的时候丢弃他们
让他们自生自灭!😡

ๆฒกๆœ‰่ฏ„่ฎ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