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

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me ~~ =P

LOL 不知不觉又一年咯 ,年年生日不同惊喜哈哈哈
还想昨天更新可是老娘贵人事忙哈哈哈今天再更
最近在赶assignment忽略你了博客帅哥 TT
说说今年的生日怎么过吧XDDDD
上个星期跟那几个傻逼去 erm Leisure Mall 附近的一个地方XDDD
哈哈哈哈没注意同桌手上有拿什么,结果聊天聊到一半蛋糕无端端被捧出来
害我以为误点了还想叫他拿回去XDDDDD 哈哈哈哈无论如何那么久没见也是那么癫
都不懂你们什么构造 ((嫌弃+鄙视XDDDD

然后新朋友呢在那里假假约我出去
哈哈哈可惜我不得空,可是礼物还是收到了 XDDDDD
嗯嗯然后昨天一起床的感觉很爽,一个美好的一天XDDDD
七早八早10点,蛋蛋就来载我去吃早餐咯XDDD
在车上蛋蛋把礼物给我的时候!!!干!
那是我们很久之前逛街的时候我随便看了几眼然后随便地两眼冒光随便地很喜欢但是最后没钱买就头也不回地走了的那个手表嘛?!!

哈哈哈真的惊喜到,哎哟开心呀XDDDDDDDD
嗯嗯真不亏我那么sayang你哦XDDDDD
哈哈哈去chicken gai 本来想吃他上网看到的咖啡馆,可是不懂去了那里就只好去另外一间
重点是,Public Bank 在隔壁!!!我终于可以lanci地走进去拿着IC不需要父母的陪伴,大大声说!我!要!弄!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他妈的开心,你懂那种感觉木有?!!!!!!!

象征我18岁的东西XDDDD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Weann Chong!!! 你肯定不懂!XDDDDDDDDDDDDDDDDDD
然后去吃早餐XDDDD 吃我爱吃的 Carbonara pasta ^_^
然后美滋滋的心情去吃冰啊哈哈哈~~~
可是找了很久都没有parking,心情也坏了 TT
哈哈哈哈还是要谢谢阿蛋哥包容我
然后生日有免费的甜品冰哦XDDDD 真是开心 
然后叫 durian pancake, 还是马六甲的好吃一点XDDDD 
哈哈哈哈然后吃饱了做莫? 去大便XDDDD 可是没安全感就大到不舒服XDDDD
然后去上学XDDD 蛋蛋混进学校了XDDD
一进班就受到Vanessa的礼物了 ^_^
尧一见到我超级兴奋XDDDD 还傻傻在那里唱歌XDDDD 
还把我整个抱起来 =3= 果然黑带不容小觑XDDDD 
在班上那些ma lat lou 来了个starting song, 放学前有来个 ending song =3= 
然后死人好甜真的送我两张 text pad 做生日礼物 =3= 
哈哈哈哈哈放学后去吃 火锅!!!! 好吃!!全肉宴XDDD当然有吃菜
哈哈哈哈吃了三人分量,哇其他坐看着我们觉得我们呢很能吃XDDD
然后那个汤底好喝!!! 哈哈哈还有免费巧克力火锅~~
昨天那餐太满足了真的开心XDDDD 哈哈哈蛋蛋吃到裤子要爆纽扣了
哈哈哈哈我还是不是非常饱饱
然后饭后甜品~~去相见欢隔壁吃~嗯好吃可是酒精很苦 >,< 吃了还是不是很饱XDDD 

然后live band10点才来 TT 只是听到一下子而已 XDDDD 
但是也是很开心啦XDDDD 
吃饱饱后((还是还好 就回家去了~~~XDDD 
在家楼下试戴手表给蛋蛋看,真的很漂亮很喜欢哈哈哈哈
谢谢你哟蛋蛋
回家以后老妈看到我在拍礼物,哈哈哈问我做莫不拍她的蛋糕,她的蛋糕不便宜XDDD
 

结果拍了XDDDD 是我爱吃的口味 哈哈哈哈哈

还有谢谢全部人的礼物哟  

system ("paus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