๐Ÿ’™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๐Ÿ’š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๐Ÿ’œ

2014ๅนด11ๆœˆ29ๆ—ฅๆ˜ŸๆœŸๅ…ญ

Big big bro finally married #^_^

拜四就回去,回去在老家过夜,本来自己一个人
结果阿萤来陪我→_→太久没睡在那里了
然后回去的途中意见大鬼头→_→跟他招手哈哈哈他傻傻地看着我((虽然我看不见→_→
回去一下车花仔就立刻爬上来
哇大只了很多啊啊啊啊啊爱死了不怕人了♥
然后那天下雨没得去夜市π_π
晚上大佬跟我们谈天讲到3点
睡觉阿萤又跟我讲话大概4点睡觉 啊((暗疮直飙!!π_π
然后阿萤说了句哈哈哈:我以前很多人追的,结果后来越来越肥了没人追了
我那个笑死哈哈哈哈哈xDDDDDD
第二天阿绅来到就帮我去打包冰♥
然后下午就去阿萤家冲凉
然后帮她弄头发哈哈我太成功了
然后出发去金宝一个小时多
我们五个又坐大鬼头的车
一边唱歌一边讲秘密
哈哈结果那条雷头战士有了女朋友了终于!!→_→
感觉很奇怪很开心他终于有了女朋友
但是也很吓倒他终于肯交女朋友了
但是听大鬼头说那个女的有前科
又是大鬼头的朋友,所以知道她有公主病
嗯→_→真心担心希望他不会被伤害,希望那个女的不会搞暧昧玩玩下罢了啦
但是感觉奇怪了因为以后我们一定被丢下的π_π
那么多年老实说我吃醋→_→哈哈但是他幸福就好咯哼→_→
嗯去到那里分开坐了π_π然后一直selfie ★
小姑丈又吃错东西拉肚子去看医生打针>_<¦¦¦
肠胃不是一般的差啊啊
然后晚上回去的时候又是我们一辆车
然后一直炸歌#^_^过tol的时候我们还大大声唱歌给那个收钱的人听
她用那种怪兽的眼神看着我们=_=
然后晚上很阿哥阿娘阿伯伯睡觉
大佬说大声公讲话句句有骨→_→
唉第一天认识他咩他都是那样的啦
其实有事阿娘挺惨的~但是现在大家都很好了
阿婷姑姑也帮阿娘说好话了啊~
然后第二天大大佬问我有没有去接新娘
本来不想的很懒惰啊啊
可是大大佬看起来很失望所以我最后还是去了
兄弟有个很矮很搞笑,有个很帅哦★★
哈哈哈哈然后3点之前一定要到,幸好2点50就到了
然后就是那些礼节咯
我就去找我的Jason玩哎哟真的特么的可爱♥
但是很坏蛋的咯→_→
然后晚上吃东西的时候跟大姑丈,三姑丈大鬼头,阿萤,阿绅和雷头战士一起坐
三姑丈和啤酒然后不给阿绅喝
我就说那我咧?三姑丈也说我不能
他们不信我可以喝→_→哼
然后大鬼头就说我喝了阿绅就能喝
三姑丈也不信我喝~哈哈结果我跟阿绅就去拿来喝
哇味道淡了→_→哈哈哈他们全部都说:这个妹仔喝得哦~几有大姐风范→_→
哈哈哈暗爽xDDDD姐我不是概的→_→
然后很早就去叔叔家了我也跟着来过夜#^_^哈哈哈哈
一回来就挣厕所,阿绅跟我剪刀石头布输了
结果阿萤要大便我还是让她了
冲凉后下来看到雷头战士在外面煲电话粥
这个人→_→可恶~几时带回来让我过目啊啊啊我的可能未来表嫂
唉这几天迟睡早起累死咯→_→又没读到书死咯→_→
Anyways I'm happy #^_^


Posted via Blogaway

ๆฒกๆœ‰่ฏ„่ฎ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