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

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The special post for the 3 FAT COWS XDDD

今天去到学校,同桌没来,去考试=3= LOL
然后前面两位可爱的前桌一直说今天会带我去给化妆师化妆
=3= 然后约了一个男生=3= 干!本来不信的,讲讲下又很真那样=3=
放学前Weann一直提醒我提醒她去canteen‘买’东西 LOL
然后带我去到一个冰厨=3= LOL叫我找有什么东西是属于我的
LOL笨蛋~哈哈哈是我喜欢的巧克力!!
然后好不容易等到放学~就Weann的爸爸载我们去TS =3=
哇去到那里一下车Weann就说Jane刚刚撞车啦要去警局报警会迟来=3=
更不可置信的是我竟然相信了=3= 过后就在想,为什么当时Angie的反应那么奇怪=3=
就是完全没反应=3= LOL去到Fahrenheit要搭lift的时候
那个Weann就很假的讲要帮妈妈去买东西=3= Angie就说那个男生应该到了=3=
我就连lift都不想出=3= 尼玛我心血少
去到那里那个男生还没来,Angie就call一下他咯=3= 哇真的讲到很真
搞到我连东西都不敢叫了=3= 没胃口吃了
然后想想下Weann早上说过之前那个packer向她拿过我的电话号码=3=
干我心想不会是真的约了他来吧?我当时真的想走掉咯=3=
然后无端端有人打电话来跟Angie说职员不给她们进来
Angie就出去了=3= 我已经猜到什么事了=3=
而且站在我前面的职员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前面然后又看我=3=
本来想转过去的念头就没了~结果进来后Angie就蒙着我的眼睛=3=
然后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见马卡龙蛋糕了XDDD
然后唱生日歌啊=3= 哇不知为什么突然灰尘很多啊=3=
哈哈哈然后就开餐吃shushi XDDD 过后再吃蛋糕
然后突然Weann跑去Jane耳边ji ji zam =3= 嗯Weann的pattern
肯定是叫Jane拿cream弄我啦~LOL Then拿cream的时候我就闪很远
她就很委屈地把cream吃了,还大大声说:我想吃cream tim
哈哈哈哈然后再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一下子piak到我美丽的脸蛋!=3=
可恶!=3= LOL职员还很识趣地拿tissue给我
我简直感激地看着她 TT XDDD然后真的玩到癫了 XDDD
过后就到Weann中招,再到Angie~ 哈哈哈最后Jane当然也逃不了啊
然后又到我=3= LOL 很鱼地职员再拿多一叠tissue来=3= 哈哈哈Aligato
然后买单走人=3= 临走前Jane跟那个人拿receipt =3= 结果Weann去拿别人要收的receipt
哈哈哈鱼到=3= 我觉得那间店blacklisted我们了=3= 太吵了XDDD
去到厕所~青春的我们哪里可能那么正常叻?LOL玩水大战又开始了=3=
LOLAngie不小心弄到第二间厕所的人=3= omg我也是 TT  LOL
Weann开门的时候还很恶心地拿马桶隔壁的safa来假假要喷我们
哈哈哈结果一直追到去门外,其他餐厅员工很好奇地看着我们LOL
然后Jane还没洗好眼镜,只好再进去洗过~然后就在厕所拍照 XDD
哈哈过后就走走就回家 XDDD 今天也很难忘XDDD 谢谢你们!
恶心的话不说了,我知道你们不想听XDDDDDDDDDDDD
哈哈哈Weann谢谢你的巧克力XDDD 没想到会送巧克力哦XDDD
还有同桌,谢谢你的画册XDDDD很漂亮!很喜欢很喜欢!! 哈哈哈
谢谢你们全部所做的一切一切~~~很感激 也很喜欢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