๐Ÿ’™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๐Ÿ’š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๐Ÿ’œ

2014ๅนด7ๆœˆ22ๆ—ฅๆ˜ŸๆœŸไบŒ

ๅนฒๅงจๅฆˆๆฅ่ฎฟ็—›ๆญปๆˆ‘ไบ†/.\้šพๅฟ˜็š„ไธ€ๅคฉ~

今天一早起来,姨妈就跟我说生日快乐了=_=干!
然后去到学校,她们都杯噶我/.\
然后就什么都没表示
一个两个骗我礼物没带来=_=本来不信凯琦的,后来就看到她说得满真的=_=
然后肚子他妈的不舒服=_=应该是昨天又西瓜又黄梨又吃冰咯
我知道我活该/.\ 然后补习过后就回家啦
想说快点睡觉快点走过去=_=
结果5个疯子跟踪来我家=_=在我收衣服到一半的时候听见睿谦的声音=_=
然后在门口唱生日歌~=_=楼上的不懂会不会骂我
然后进屋子吃蛋糕许愿拍照=_=大概5点她们就走了~~~然后冲凉拆礼物拍照^_^谢谢你们的礼物阿^_^
都很喜欢~很难忘~又痛又惊喜LOL
期待明天^_^我要吃吃吃吃吃!!
啊!同桌考试加油吧↖(^ω^)↗
没及格别来见我=_=哈哈生日愿望是。。
不说:P
Posted via Blogaway


Posted via Blogaway

ๆฒกๆœ‰่ฏ„่ฎ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