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New Yaer EVE =D

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了哦 =3
来一篇2013年尾终极篇吧 =3=
嗯该说些什么好呢?很快又一年了
明年最后一年在中学度过,我姐说要好好珍惜这个honey moon =3=
呃好呗~=3= 最后一次跟亲爱的朋友们一起过着这些年少轻狂的日子~
中学生嘛,本该无忧无虑地过 XDDDD 哈哈哈我会尽情地享受的 XDDD
今年嘛~该怎么说叻? =V= 嗯老实说不是快乐的一年咯
个人比较喜欢2012跟2010年 XDDDDD
2010比较单纯,当时跟死党快快乐乐浑浑噩噩地过 XDDDD 哈哈傻傻地过~
2012认识了比较多人,应该说跟她们比较熟了~XDDDD 那年最快乐
因为那年单纯得来烦恼也不多XDDDDD 而且跟大家相处得很快乐 ^_^
嗯今年开始可能亲人的离去,朋友偶尔吵架,然后失恋啊等,所以感觉比较不快乐~
但是一切不快乐应该终止在今天的11:59:59 ^_^ 但是快乐的事要牢牢记住
往后也能拿出来回忆一下 XDDDD 但是今年总不能笑出该有的快乐
一年的时间也够了哦,所以明年要更加快乐,补回这一年的不快乐!XDDDD
我相信我自己做到的 XDDDD 哈哈哈对了
感谢一下身边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包容跟关爱,我很感激 ^_^
谢谢给我最多支持的那个人 XDDDDD
还有希望明年万事顺利吧~~senior走了,剩下我们三个撑着St.John
希望我们的division不会lum下来啦 >,<
也希望家人们朋友们健健康康啦~~=3= 别再病倒了horr~~~
希望跟阿哥阿sam阿迎他们还是一样好啦,不会因为少回去而生疏了~^_^
也希望赚多多钱啦 XDDDDDDDD 买很多很多的巧克力和starbuck
剩余的拿来买下衣服也好 XDDDDDD 明年要换个形象!
哈哈哈哈然后最希望就是买一间新的屋子! /.\ 然后养一只狗
希望梦想成真啦 XDDDDDDDD 哈哈哈好啦
该写的都写完了,最后希望自己遇到什么不快乐的事都能乐观一点面对啦
希望自己变得越来越坚强啦~~~~ ^_^ XDDDDDDDD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