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

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3= 乱写篇 XDDDDDDD

weeeeeeeeeeeeeeeeeee >3< I'm back XDDD
抱歉抱歉博客小姐,最近没啥事发生~所以也就没怎么上来~
好呗,我不止忽略你而已哦 TT QQ小姐跟博客先生也被我忽略了 TT
之前一直炸你们,现在没事了也没来鸟你们=3= 好吧=3= 我的错TT
嗯上来总要说点什么=3= 但是又没什么特别的=3=
啊啊!对了!MERDEKA training完毕了 TT 虽然黑了,但是在那里蛮开心玩的
真的好怀念哦 TTTTTTT 尤其那个KL?HEBAT!!! TTTTTTT
唉唉TTTTTTTTTTT 咱们没机会再见了 TT 那2000++人物,再见TT ((挥手= =
唉总觉得,好多事变了=3= 可是又说不出哪里变了。。?但就是变了=3=
其实我自己也变了?=3= 好吧,我也觉得我变了=3= 但是就是说不出来哪里
我dai gorr女啦 XDDDDD 拍拖去了 >3< 我爸妈也没怎么反对=3=
怎么那么放心呃?哈哈哈算了那样也好~自由自在 (Y) yeah!! =D
唉之前那么死心眼觉得自己不会拍拖,但是还不是拍了 =3=
所以说,话不要说的太绝,留回一条路给自己走~明白? ((哈哈学讲人生大道理XD
唉,下个星期考试=3= 我决定。。礼拜才来温习呗XDDDDDDDDDD
一年很快过哦。。明年就中五了 TT 舍不得亲爱的senior们诶!!!!!
没办法 TT 人终有离别之时,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嘛~TT
唉,总觉得哦,我现在还是刚迈入FORM 4的美女而已 ((抱歉XDD 自恋了少少XDD
哈哈哈时间好快好快~‘咻’一声就走了,我才刚伸出手要去捉住而已 TT
没关系没关系 TT 我啊我啊我啊 TTT 我=3= 唉 = = 要减肥 ? = = 嗯!减肥!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3= 考试加油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拜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