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

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阿公一百天记 ^_^

看回以前写的博客,每每有开心的事,或者回老家后
我都会把所有过程写在这~后来阿婆死后我就很少了~
=3= 好吧,那样很对不起博客小姐的~偶尔要说说开心事 ^_^

星期六 6/7/2013
3点多就回去了~在车上睡到不是很爽=3=
然后突然阿迎call来=3=用一把很恶心很恶心的声音问我回到哪里=3=
说什么很想念我=3= OMG!黄紫迎你几时变得那么恶心的尼玛 =3=
然后大鬼头(阿丰)就sms问我回到哪里啦~=3= 刚好咱们擦肩而过
地点是M记=3= 咱们的老地方 TT 但,他是去怡保,我是回和丰~
好啦~回到去吃饭啊聊天啊~然后晚上就我,阿迎去打包薯条
然后阿姐又来了=3= 八婆本来说不要来结果来了=3=
然后就坐着一起咯~结果不久我爸妈又来了=3=就顺便一起坐咯
then再不久雷头战士(阿康) 跟大鬼头还有姑丈来了=3= 又一起坐
then突然阿sam在那里经过!死仔包跟朋友去打long!=3= 重色轻友!
then死阿sam过来坐了一下就还motor给人去了~还说一下子就回来!
=3= 果然他的话不能信!我还以为他会回来TT 看来只有我一个人相信他的话
失望 TT then我跟阿姐还有阿迎提早走咯~=3= 下不为例,太没礼貌了我们
then他们喝茶回来后谈了一下就走了~=3= 那个阿sam真的很笨咯!
那天阿丰带他去看戏,阿sam急尿去上厕所,结果过了很久没回
阿丰sms问他去了哪里,原来阿sam不敢回去原位!=3= 结果站在门口
等阿丰看完后出来再走=3= 那时候戏还有半个小时才结束=3=
这个阿sam真的=3=我都顶不顺!

星期日 7/7/2013
约了和阿丰他们去吃早餐~本来一早就脑子响了,但是我好眼睡=3=
就打算迟点call回去咯~结果=3= 阿哥竟然主动sms问我有没有去吃!!
omg!=3= 难得诶他竟然那么准时!!!
然后去吃早餐,周围都是亲戚=3= 果然和丰去到哪里都会撞到亲戚=3=
then吃完后阿康就带了modem去!这是他新签的!omg!回到去,上网!XDD
then两点多就去阿哥的新屋子看看~哈哈期待进去的那天,我要BBQ =P
then回的时候阿叔的车塞不下TT我就跟阿哥的车咯~就去了阿哥家~
then他们很衰的请我吃了雪糕后就去打篮球 TT 幸好走前开电脑给我看戏
看那个《玩嘢王》~哈哈哈玩那些嘉宾玩到很够力啊XDDDDD笑死我!!
then六点多他们回来后,阿康就很好的拿了一杯甘蔗水给我 (Y)
ngam塞啦~热死我了~ 哇哈哈哈那水好好喝哦 XDDDD
then七点吧我们就回去~回到去冲凉后吃饭 ^_^
then我们又不敢问大人可不可以去fun fair TT 因为阿sam进了blacklist
 算了~结果阿迎不死心一直问我们要不要去唱K~then10点多打给姑丈
姑丈说可以!! ^_^ then我们就去了XDDDDDD
7个烂缠挤一辆车XDDDDD傻子啊我们XDDDDDDDD
 这七个人有:大鬼头,雷头战士,我,阿sam,阿迎,阿姐还有阿淮 ^_^
可惜阿涵不要去TT 真的很癫啊我们TT
then去到那里狂high  XDDDD 阿sam唱歌进步了XDDDDD
唱想你的夜真的不错听 XDDDDDD
then他们四个gentleman去上厕所,我,阿姐,阿迎就在里面唱歌咯~
我站在靠近门那里,结果唱到飙高音那里的时候
阿sam立即冲进来!!=3= 吓到我唱歌唱到一半整个无端端飙起来
笑死阿淮和阿sam了 =3= 鱼死我了TT
本来时间是11点到2点9,但是阿康一直催我们回 =3= 就唱到2点咯~
临走前跟阿迎唱我期待=3= 哇老~飙音飙到我好爽XDDDDDD
出到k房,我们还是像三番一样一直唱~唱chorus那里~XDDDDDD
人家以为我们傻的=3= 好吧,我们的确傻的 =3=
then回到去2点半,回的时候整个街道没有车子=3=
阿丰就吓我说有僵尸 =3=
then阿sam说他老师告诉他们那个工厂(刚好我们经过)树下有僵尸 =3=
我毛管dong 诶=3= then我快快转移话题说牛去=3=
then送阿sam回家时,阿丰就说:等下草场那边有个人啊看到。。。。
说到一半我打断他=3= 我立刻趴下来(因为我那个位置靠近草场)
then叫阿丰不要吓我 TT 结果他说:=3= 你想什么哦?!
原来他说的是万一有个人站在草场看到他们在花盆拿锁匙
then下次也这样去找锁匙就惨了,肯定会入贼诶 =3=
好吧 =3= 我胆小我承认 TT

8/7/2013 星期一
今天阿公一百天~一早起来拜拜请祖先
then去坟场~ 去的时候我坐阿哥的车~
then阿康走错路=3= 阿丰立刻逮到时机一直骂阿康笨啊雷头战士啊
=3= then阿姑也是骂~我笑死了,因为阿康一直diam diam不反抗!
哈哈尼玛的吭爹啊XDDDDDD then阿姑丈突然说什么我等着进阿哥的新屋子住
then阿姑就说阿哥他们把我当成妹妹了啊~因为他们都没有妹妹,姑表好亲的
then阿丰立刻扑过来大大声喊了我一声 =3=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拍他的头=3=
哈哈哈这个人抽了人家水还去投诉=3= chew,阿姑都不要睬他 =P
then那个师傅就念一大堆我们听不懂的~ --skip吧--
then过后拜了 就分东西吃~XDDDDD 烧猪~XDDDDDD
然后拜完后就回家=3= 回去后大致是吃了午饭睡觉去了=3=
then4点多时下雨了,吹很大很大风!!!XDDDDDDDDD
then过后吃了晚餐就回来了~临走前不忘叫啊sam存钱,下次回去的时候请我吃M记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几天过得很好XDDDDDD


好吧~大致写到这了~XDDDDD 希望下次回去也那么好玩~期待HARI RAYA ^_^
下次回去要问米XDDDDDDDDDDDDDDD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