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

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宝贝!!! :D

宝贝生日快乐! =* 啾咪 =P
很久没来了~今天我家宝贝生日叻~ ^_^
哇~一年真的很快过~想想去年的今天~哈哈我们才刚开始熟悉
那时候的我们快乐一点吧。。?但是现在我们的友谊却又更加巩固了
因为经历了很多~记得当初刚认识敏奇 =3= 吓得我半死= =
突然有人跟我say HI =3= 那时还以为你在玩我= = 没想到是真的~
后来认识了JR,看着你这一路走来不容易~特别感慨 TT
你跟JR经历得比任何情侣还要多~当初以为你们会是永远的一对~
但是现在只能感慨人生了~哈哈,是的,有些事很难说的嘛~
唉还不是很习惯你跟黄子韬一起=3= 但是这些事你自己说了算的吧~
其实=3=我还是比较prefer敏奇 or JR =3= ((对不起啊~
哈哈写给你的信,在你墙上的留言都没有写很感动的话~
但是,我爱你的,你知道的吧?有时候甜言蜜语说多了,会很假呢。。
所以我才会尽量多做少说,你会明白的吧。。?嘻嘻无论如何,我爱你 ^_^
我说每次祝你跟你男朋友幸福永远的时候=3=你们都很不欢而散=3=
难道我的祝福是一种诅咒? TT 算了呗 =3= 这次我就不祝福你跟你男友了
就知道希望你幸福,希望你快乐,希望你健康呗~ 真心的啊 ^_^
谢谢你伴我度过这一年~因为你,生活多了很多乐趣 ^_^
因为你,我知道网上还有一个傻子正在傻傻地等我找她 ^_^
嘻嘻~谢谢你那么相信我呗,把一切一切告诉我~而我却有时选择收起来
我知道你一定很伤呗~但是对不起~我不想给任何人造成困扰~尤其是你
因为你烦恼的事太多太多了~谢谢你把我当成第一 ^_^
该说的其实在那两本上册和下册说了=3= 再说的话你估计会嫌我烦死了=3=
=3= 但是我爱你哟~嘘!说多了就变得不珍贵了 =3= 所以在这里偷偷说~XD
这里你估计不会看到吧?也许好久好久以后你才看到~
又或者。。一辈子也看不到?hiak hiak我不懂呢~看你幸运不幸运咯 ~
 你有时傻傻的呆呆的=3= aishhhhhhh哈哈哈哈哈很难得一见的呆样 =3
每次一见到就很开心 XDDD 因为平时都是你骂我‘呆’多=3=
其实,我希望明年,后年,大后年,大大后年,大大大后年,往后的每一年
我们都一起过 ~你说可以吗?我怕哪天我们的友情也是会破裂。。。。。
但是我先不想太多了,毕竟想太多没益处~就继续走这条路吧~
好了~不多说了~ 宝贝,我爱你哟
要幸福知道吗? ; P
 I'll always by your side ♥ Saranghae

 HAPPY BIRTHDAY AGAI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