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不要担心我 ^_^

喲好久没来了哟~~ ~>,<~
hoho我这次来呻几句可以吗?
嘻嘻不能都要说能哦~不能拒绝我啊~XDDD
 谢谢你啊亲爱的博客小姐 XDDDD
最近我真是颓废哦~很少去ST.JOHN了~
我想。。睿谦大概会很难接受,觉得我变了吧~
嘻嘻我是的~在说出那些话的时候,我知道我变了。。
曾经有的干劲没了。。 =) 我知道哈哈我真的很像废人一样~
我姐啊~竟然叫我去拿duty哦~你说,是不是她傻了?
之前还一直反对来着~~ >,< 好呗~她是傻子呢我承认~XDDD
可是我啊没了那股心~那股冲劲~不见了哦~~~去哪了?
我不懂。。赫赫或许被泪水淹没了~?哈哈什么意思?我也不懂~
偷偷告诉你啊,我前天在阿哥家过夜时又梦见阿婆了~
不知是阿婆还是阿哥。。我依稀记得一点点罢了,很凌乱~
但是,我记得阿婆,亦或是阿公,在对方死了后,被人掐 =3=
对!就是这样= = 我还梦见山 = = 很冷的山!然后下雨天?
总而言之梦境是暗暗的~然后= = 我也不懂= = 我只知道,很冷~
也许冷气的关系吧?哈哈是吧~我可以当作他们都还没死吗?
哈哈好吧~这样比较不难过不痛快,就这样定了~ ^_^
但是。。我很想回去又不敢回去呢。。怎么办?我害怕面对那个寂静的感觉
你知道的,我最害怕就是那种感觉。。那种回不去的感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嘘!
不能再这样了哦~再要这样会傻掉的~变傻子变疯子~
哈哈哈但是最近很不开心哦~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生活很没有意义。。
以前的我快点回来嘛~~~~我顶不顺这个我了~真的好颓废!
但是哦,为什么每首歌我都能听出它的感情来。。?
每首歌都有悲哀的感觉。。很感动的旋律。。很写实的歌词。。
不要你离开。。距离隔不开。。哈哈~这首歌。。我在听着这首歌~
这首歌有很多回忆~所以嘛·~~哈哈要学会开心~开心开心 ^_^
JIT JIT 要坚强,婆婆老了也是会走的嘛~不要哭,要坚强知不知道?
你哭婆婆也会哭的~要努力读书,听阿爸阿妈的话知不知道?
不要整天玩电脑玩到夜夜知不知道?要乖知不知道?
不要整天乱乱走知不知道?回家时要小心知不知道?
呵呵。。这一切,都是你想跟我说的话吧。。我懂得。。
阿公呢?他应该会说:‘‘不要哭!’’吧 。。
哈哈,这都是你们常说的话。。虽然阿公很少跟我说这些。。
但是我知道你不想我哭的。。我知道你希望我快乐~
 我会努力学习快乐的了。。 :D 不要担心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