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不懂要说什么。。。。。。。。

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下午5:38
我阿公去世了。。很突然是吧?
本来还打算拜六回去看看他的。。
怎么回去的时候却是一条冰冷的尸体了。。?
我连最后一面都见不到。。见不到。。严格来说。。
甚至没人送到他终。。没有人。。
连姑姑去到的时候虽然还有一点点气可是已奄奄一息了。。
那天早上他呼吸困难送去医院。。医生下午就说他不能了。。
以为能撑到几天,或者让我看到最后一面。。可是他却急着走。。
或许真的很想念婆婆吧。。又或许真的没有任何生存意志力了
也有人说他不想临死前看到他讨厌的人,所以选择快点走。。
哈哈。。我不懂,为什么一个老人家都快要去了,你还能说出那种狠心的话。
就算不会真的去做,可是你知不知道那些话还是很伤的?
婆婆已经走了,他已经很想念她了,临死前的几天天天喊着婆婆的名字
天天望着门口,像是望着我们的归来,送他最后一面。。
可是你却说那种大逆不道的话。。你懂不懂这种话对一个老人家而言有多。。
有多凄惨有多激心?不过也好。。现在他走了,我也不用担心他了。。
他再也不用一个人孤零零地了。。下去有个伴了。。可是最后一面没见到。。
最后一面是一个月前吧。。那时出回来时还在想下次见面了再跟他谈。。
可是没有机会了。。我本来放大假想回去弥补一下之前错失的机会的。。
可是我还没来得及去孝顺好他的时候,他都等不及了。。我没有机会去了解他了。。
起码婆婆临死前的一个星期我还能去照顾一下她说下话。。
可是阿公呢。。?我完全没有机会。。。。。。。。。。。。
连他临终前想交代我的话都没有。。看着他的尸体。。我还是不敢相信。。
好不容易对婆婆的死可以说是放下了一点,看开了一点,接受了一点。。
可是现在却又轮到他了。。我要怎么相信。。?下次回去的时候我期待 的声音都没了。。
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
那天跟姑姑一起烧往生纸烧到5点,聊了很多很多。。知道了很多很多。。
哈哈。。可惜是在他们走了才知道的。。有什么用。。?我都没机会去珍惜他们了。。
真的没有了。。。。。。。。。我很开心的,他不用那么寂寞天天自己一个人在家了。。多好。。
可是我真的很舍不得。。我的回忆。。全部童年回忆呢。。是不是没了。。?
以后我回去了的话整间屋子静静的了。。轮到我寂寞了。。。以前的每一个回忆。。
小时候阿公最喜欢载我坐着摩托到处去看风景的。。
因为我的一句话,买了一整个千秋回来。。可是长大后却对他不是很好。。
到了阿婆走了才懂要珍惜他,一直以为会有机会的会有的。。
可是上两个星期放假都没回去呢。。我该死不该死?上天都给了我机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要放个大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堕落一下自己不行么???!!!
让我任性一下,我真的不想他死啊!!!!!!!!可是如果他不死就会很寂寞了。。
我不能那么自私的。。。。好吧。。你走吧。。要在下面过得开心点哦。。
在这里受的折磨都够了。。剩下的留给我们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