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

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我不想长大 ='(

嘻嘻昨天跟阿哥,阿姐,sook sook和yuhwen一起去阳光~
然后去唱K唱到11点多!!= = 我们走的时候整个sungei wang关了= =
我们一直斗来斗去才出到去搭M = = 哇老很刺激咯!!XDDDDDD 
没有人又寂静的走廊~~~aiyerrrrrrr~XDDDDD 昨天真的很开心~
唱得很开心哦~ ^_^ 明天大佬就要走了 TT 真的很伤心 TT 很舍不得哦
可是没办法啊~希望明年新年你有回来~我会想念你的 TT
唉长大后越来越复杂了哦遇到的事情= = 我也觉得我自己开始复杂起来了~
唉唉拜一考试了哦~压力?嗯很压力= = 可是为什么我能那么休闲地呢?
我不知道啊!!!我不想读书啊!!!Form 4 很不快乐 TTTTTTTTT
唉。。。朋友之间不知怎么了。。没吵架。。可是感情却越来越疏远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那个大家庭。。没有分裂。。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真的全心全意对你好。。
而不是想对你坏时心软。。也不想对你坏。。唉可是有时真的觉得很过分吧。。
而且。。我想知道你在想什么啊。。我真的。。不想这样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宝贝我爱你 TTTTTTTT
唉已经过了两个月半了。。还是放不下。。很难过哦。。
上个星期五还是哭了 TT 都是那些新年歌勾起我的回忆!!!!
可是哭了也没有。。我也不能回到以前了。。可是我还是不想接受事实。。
可以不要接受吗?唉好吧~就不接受吧~我不想接受呢。。
啊哈哈哈哈昨天唱K唱到眼眶红了哦 XD 唉唉都是那首<<后来>>咯!!
不过没关系啦。。公公能好好地活着就好了哦。。
大家要快乐哦~~~~~~那样我才能比较快乐一点知道?
唉你们大人好复杂啊~~~~~~~SAD!!! ='(
我真的不想长大啊!!!!!!!!! TT
还有希望明天是快乐天吧~ ^^ 生日快乐表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