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

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哈咯。。好久没来了。。
上次来是几时呢。。?我也忘了。。
12.12.2012,跟我的麻吉一起出去庆祝
可是刚要进入K放的时候,老姐打电话来。。
说了一个坏消息。。于是我就赶回去了
13.12.2012   01.45AM,那一刻我真难熬。。
无法接受,也无法相信。。她带着遗憾走。。我知道。。
因为有很多话并未能交代。。我也带着遗憾活到今天。。
很多个后悔。。很多很多。。只有一静下来,我就会开始想,然后哭
我很恨我自己。。没能好好珍惜她。。真的很讨厌自己。。
我很担心我公公。。那一晚,他落泪了。。哭得比谁还要凄惨
我很担心他。。我要怎么办。。?现在,我不懂信谁好。。
也许我应该接受事实的。。一直在逃避的是我。。
PMR成绩拿了。。成绩如何。。?呵呵。。FULL A。。
可是我开心吗。。?不。。听见自己FULL A的那一刻,我只想到两个人
一,我婆婆
二,我公公
为什么不是其他人。。?因为我想我婆婆看见我的辉煌时刻
那一刻我一直在大喊我拿FULL A,可是还是喊不出心里应有的快乐
我还是觉得很难过。。上台拍照的那一瞬间。。我眼眶红了。。
我想起她了。。到现在还是很想很想。。我真的。。。很难过。。
每次回去,我就觉得,少了一个人。。很不踏实。。
你知道吗?一个大家庭,完整无缺的家庭,就那一夜,散了。。
现在家庭之间的‘战争’,我不想参与,我只想有人照顾我公公就行了。。
真的。。那样就行了。。
每次大家在客厅说笑时。。总是不能听到我想要听见的声音。。
我就会觉得。。少了一个人。。这个家庭不完整了。。
每次回去,我都看见公公的眼睛红红的。。哭了?还是没睡好。。?
也是的。。连我都没睡好,他又怎么睡好。。?我晚晚梦见公公很开心地笑
可是一醒来,却是一场梦。。 一场我希望会发生在现实的梦。。
哥哥说婆婆永远都在我们心中。。可是。。我很怕我会忘了她的声音和模样
可以吗?我很想再见她一面。。可以吗。。?拜托。。可以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