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对不起,朋友 /.\

嗯首先给睿谦
今天一大早(其实是1点多了) 睿谦就说生气我了
嗯原因我自己知道就好~ T.T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即使她已经懂了,可我还是有说吧。。。对不起
虽然可能已经失去你的信任了,但是我还是很在乎你这个朋友
嘻嘻你没机会看见这篇东西吧?因为知道我开BLOG的人不多哦
嘻嘻就算你看不见也无所谓了~我爱你你我懂就好
哈哈我爱你,还有对不起! 嗯还有!
别看我平时呆呆的样子(虽然无数人说我样子很呆) =3=
其实我是很厉害的~厉害在哪里就不说了XD
谢谢这一年里你给我的疯狂和快乐,跟你一起,会崩溃吧?XD
哈哈跟我一起崩溃的肯定是你 XD  我真的很喜欢你这个朋友
因为你不会尔虞我诈,不会做作,不会有心机
也许别人认为你是有心机,但对我而言心里没想着坏事就是没心机的人
我做错的,请你多多包容。。对不起!  = )
那些跟你一起的美好时光,我不会忘。。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些疯狂 = )

第二是凯琦
赫赫~幸苦你了~对不起!!我看得出你很努力挽回
我知道的~谢谢你给我时间,我也很努力在回应你的热情
对不起,如果哪里做得不好真的抱歉了
对于你,我能说的只有对不起了。。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