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身在福中不知福 ~,~

哈罗!很久没来了~今天纯粹写一篇很感触的博客
我发觉很多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应该说从小到大这些人都一直出现在我身边吧。。。?
真的有很多哦~或许我自己真的就是一个
有人跟我说我就是那个身在福中的人
别人对我特别好我是看不出的
旁观者才看得出来
WELL~我尝试站在别人的角度去看看
我发觉其实也没怎样
也许我真的是身在福中看不出
又或者别人想太多了
我说啊~最近脾气超级不好
有暴力倾向!!! = =||| 怎么办?
我尽量控制啦~不过我只是会对那些我讨厌的人暴力罢了
放心放心。。。 XD 不要怕怕 XD
不过那天听到一些东西
当场很生气 = =||| 血压彪了不少啊~!!!!! T,T
阿拉!!我又不能骂出来!很多东西又不能说
要怪就怪自己太好人了!!(LOL...XD PERASAN!!) T^T  噢买嘎!!!!! 快憋死了 =(
怎么办?!HODOKAJIO?!?!?!?!?!?!?!?!没关系!!!
忍!忍!!忍!!! =8 我可以的!!!!!
话说在书里发泄骂人也不能撑很久罢了咯 = =|||
哎呀!!!! >,<'' 救命啊!!!!!!!!!!!!烦死了啦!!!!!!!!!!!!!!!!!!!!!!!!!!
啊!!!!!!!!!!!!!!!!!!!!!!!!!!!!!!!!!!!!!!!!!!!!!!!!!!!!!!!!!!!!!!!!!!!!!!!!!!!!!!!!!!!!!!
很糟糕!!真的很糟糕!!有班猪朋狗友不让我吃巧克力一个月啊!!!!! =(
拿命吗?! >,<'' 啊!!!!!!!!!!!!!!!!!!!!!!!!!!!乌乌乌!!!!!!!!!!!!!!!!!!!!!!!!!!!!!!!!!!!!!!
。。。。。。。。。。。。。。。。。。。。。。。。。。。。。。。。。。。。。。。。。。。
就是当我朋友,就是疼我,就是爱我才会管我的不是吗?
是的 T^T 那我该感动好还是继续为了不能吃巧克力而难过好? T^T
困难的抉择啊!!!! =(  嗯。。。还是选择感动会比较开心点吧。。。?
我说:我就是我!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干嘛要为了你而强迫自己装做很喜欢? = =|||
抱歉我的伪装功夫不到家~ =3
挨~~~看来我真的''病''得不轻啊~开始语无伦次了~ T^T
救命啊!!!!!!!!!!!!!!!!!!!!!!!!!!!!!!!!!!!!!!!!!!!!!!!!!!!!!!!!!!!!!!!!!!!!!!!!!!!!!!!!!!!!!!!
哈哈!不过我只是在说出想说的罢了~ = =|||
算了!不想了!! =3 还是保持原状比较好! =)
SMILE ALWAYS =)  STAY HEALTHY =3  LAUGH LOUDLY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