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8、9、10/6/2012 St.John Combined Camp =D


我回来了!!!
这三天两夜过得超开心超好玩的!  =)
至于经历过什么我不多说了
反正我会一辈子记在脑海里面的 =)
嗯。。。这次的CAMP让我学会很多东西
嗯。。。其实N生也不是那么可怕的。。。
只是我自己习惯不了罢了
去的前晚还失眠紧张
去到那里时有点害怕~可能觉得场面很严肃
担心自己跟不上节拍
不过去到那里后就OKAY了很多
认识了很多朋友~
晚上半夜DUTY时那个JIMMY  SIR就跟我们讲笑话
笑到我谓抽筋叻!! >,<’’ 不过真的很开心
然后也因为他我出名了
整个CAMP的人都知道我是那个巧克力AH  MOI  = =|||
LOL。。。XD 感谢你,JIMMY  SIR~ 
带了那么多欢笑给我还偷偷给我巧克力
也谢谢你BENG  WEI  AH  SIR~
感谢你和那个JIMMY  LENG  ZAII一直弄我笑~谢谢你们的巧克力~ 
不过ORGANIC的就免了吧~ =P
还有SOOK  MUN姐姐~你真的很可爱~哈哈!! 不要忘记我!!  
还有谢谢你一直在照顾我(爬山时)
~那个一直说我很像你朋友的JU  YANG~你也很像我的表哥叻~ 
所以跟你讲话时好像在跟我表哥讲话酱~不过你成熟很多 XD  
感谢你在爬山时帮我~=)
还有就是PESSSENIOR~感谢你们的照顾~照顾那么幼稚的我~ 
尤其是PUI  MAY  LENG  LUII~感谢你的照顾和帮忙!!  
跟你聊天后才发觉原来你还蛮注意我的~知道我的肠胃不好~
还有跟我同年的PESS靓女!!
 凯琦啊~!!!谢谢你一直在帮我照顾我~还有你的巧克力~!! 
睿谦你这个笨蛋! 竟然看到我CLAP时的差错! 还一直笑我!! T^T 
还要写成信给我!! T^T 害我FISH!!!  
还有SM,谢谢你帮我吃饼干~帮我拿东西~ =)
还有我组的全部人尤其是LEADER~感谢你一直LEAD着我们勇敢向前~ =)
还有就是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全部人~(我不懂名字啦!!)  
就是有帮过我的~万分感谢!! =) 真的很感谢!!!
还有就是一直在为我们的COMMITTEE~!! 
感谢你们的用心!!! =) 你们很棒哦!!^^
还有就是一直在教我们跳舞玩有戏的童军们~谢谢你们~!! =)
嘻嘻。。。^^明年的5th Combined Camp我一定一定还要再参加!! =D
因为实在是太好玩了!!  =)  嘻嘻。。。^^
*嘻嘻~其实巧克力真的很好吃的~我也不懂为什么那么喜欢~ 
最喜欢跟别人讨巧克力吃  XD 哎哟吃了很兴奋的说!!! XD
总而言之,我爱你,巧克力!!!!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