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回老家庆祝母亲节 =)


昨天回老家庆祝母亲节去了
一回到去就去找我的好兄弟们
然后去到那里阿迎很有文化的在看<<柯南>> = =|||
然后那个阿绅整个傻佬酱在那里唱FANTASTIC BABY =3=
然后聊了一下就回家去
因为反正多45分钟就要一起去吃东西了
去吃大餐!回到家后阿丰来了
老哥啊!他的手包到很想猪蹄酱! And you become more fatter xD
然后他给我看他的车的照片
OMG!!!!烂到不能在烂了!!可是对方的车就没事!!
因为对方的车是爬山车嘛!
T^T 我最最最喜欢的车没了!!想不到那是我最后一次坐他的车 =‘(
我跟那辆车很有感情的!!!每次都在那里一起HIHG的!!唉。。。
然后他说全部车都开不了门,只有他的位置开到罢了
也许真的是那个神保佑。。。有些事解释不到的。。。
突然很害怕~害怕那天睁开眼睛后听到谁谁谁S了
不过阿哥真的很好彩罗~平安无事~ =) 我已经很谢天谢地
然后去大众吃东西。。。我跟阿丰和阿康一起坐
然后那个阿丰炸靓在那里要我夹东西给他吃!
看在他手受伤的份上,我夹!
然后他无端端夹那个菜旁边的装饰品-假花给我!!
我给他气死了= =然后我把那朵花丢去旁边
然后阿康就夹鱼给我吃
然后那个阿丰就说:你把阿康的东西吃到那么干净,我给你的你就丢去旁边= =
无聊的他!然后我们就一边吃一边聊
吃饱了就回家去~回家后就走路去二姑家看人唱歌
然后我就在继续吃~哈哈哈~
看完后就走路回家去~一大堆人好好浩浩荡荡出发去了~
然后我就准备开夜车
我姐泡了杯麦片给我
结果喝完后就去睡觉了
只是读了那两三页!= =


今天起来后就吃饭了
吃饭了就去石头椅子那里读书
就叫卖阿迎来一起刨书贝
怎知客厅的那些大人的声音不用麦克风我那里都能听到
于是我叫阿娘载我去TF那里的MARRYBOWN读书
然后就我,阿姐和阿迎咯
去到那里我们大多数都是吃东西的咯= =
不过有读到啦~
来张照片证明一下~


然后3点半就回家去了~
回家后我就抢阿迎的手机来玩
那个死八婆和我抢手机
害我跑了整间屋子追她!! =W=
结果给她完了一盆我就抢回;了
 然后她就偷了我的手机去上网
然后吃饭冲凉
阿绅放工来了
就从阿迎那里抢了我的手机去玩
重色轻友的家伙!!! = =
然后要回去了~来张贝~









 
最后,加上懒惰阿旺!! XD
And...HaPpY mOtHeR's Da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