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一场精彩绝伦毕生难忘的排球赛! =)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看排球比赛
今年我们是后补(我,JANE,睿谦,JIWEN和SHANY)
明年我们就要上场比赛了
所以今天我们都很用心地去看当中的技巧
我们第一场就对循仁了
SENIOR们都很尽力
虽然最后还是输给循仁
然后SENIOR对我们进行了一个地狱式训练
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
SENIOR很凶~但是我一点怪她的意思也没有
因为我长大了~知道这是为我们好啊
然后SENIOR给我们休息去CANTEEN吃东西
她请我们喝水~ ALIGATO!!!! =)
然后吃完后就到我们比赛了
对打CONVENT
我们站在一旁很兴奋地喊
赢了输了都在喊 (喉咙都破音了 = =|||)
然后CONVENT里面有个马来婆赢了又摇输了又摇 = =|||
JIWEN就很BEH TAHAN她~我也很想DAP她 = =|||
终于比赛结束了~我们凯旋~ =)
所以很幸运的~我们明天又要再次去那里打败她们!! =)
而我们明天就可以看一场精彩的比赛跟吸取经验
今年可以看就好看了~因为明年我们要让别人看了 ~。~













SENIOR!!!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