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庆祝元宵节的这三天 ^^''



4/2/2012星期六
今天去阿玲家SAP下SAP下
去之前就去CHINESE TOWN买书
THEN我买了两个ONE PIECE的FILE!!!!!!(RM8.90)
开心开心^^"




然后又去阿GIRL家看看
刚好在蕙凯家的隔壁街罢了
THEN我就跟我姐说我们去叮当她们的们一下
THEN阿玲来了,我就把这个提议告诉她
她们全部骂我痴线
THEN这时大人要回先
我们就座阿GIRL的车回去咯
THEN结果阿GIRL真的放我们在那里让我们去叮当他们的家
THEN我们躲在舅母的车后面
THEN看到阿GIRL的车来了我们就快快闪
THEN谁知突然阿BOY喊阿姐的名字!!==
THEN我们就PLAN了当没事XD
哈哈!!!! 到了晚上就开餐了!! 很好吃
这次我们小的坐在里面
我们SAP着的时候
小强就来了
跟着就跟阿GIRL坐咯
THEN突然我们就讲会小时候的事
THEN阿玲就问我我对于在座每个人的感觉
我就说咯,刚好阿弟有来
我就说觉得他很NA==结果当场被他#$&*^$#%#!@$%*
哈哈!!THEN那个小强做了一个很NA的声音
我就骂他死NA YING==结果就被他GUARD==
THEN吃饱后蕙凯,信凯,阿玲和阿姐在玩麻将
我就做CAMERA WOMAN到处拍照
(当然要好好留下美好的回忆啦!!XD)
THEN那个琪琪就刚好呕被我看到了
我就问她做莫,原来吃太多了
THEN她就拉着我拍照
结果这是弟弟来了
噢买嘎!!! 他死命拉着我的相机要拍照!!
我真是搞他不定咯!!!==
THEN终于脱难了!! 我把相机快快塞去阿玲那里
然后那个弟弟就坐在SOFA那里
我刚好经过他就叫我
我就问他做莫==(我真是太仁慈了!)
然后他要我陪他玩==我就陪他玩那个UNO咯
然后他死命缠着我叻!!! 我的自由啊!!!
THEN有机会了!! 我快快逃
THEN骗他说我生病了(天真的他相信了XD)
---SKIP---
就酱我悲惨的一天过完了


5/2/2012星期日
今天又去SAP过,因为昨天的料还没吃完
去到那里我们就打麻将
LOL。。。XD我第一次玩就赢了XD
一直截阿玲的糊XD很爽一下下咯
---SKIP---
老大来了就CALL我们去载他
我们就去LRT站载他咯
老远就认得他了(我跟阿姐都有近视哒)
因为。。。他的那个阿伯裤子!!!!==
他一上车就说很多人在LRT站一直看着他的裤子==
当然啦!! 酱阿伯==
然后回去就开始SAP咯!! 这次有TOM YAM汤!!
THEN可以吃了我们就拿咯
谁知有很多人拿的东西都不见了
因为给那个大佬拿掉了!!! 这条友HOR没有拿东西倒下去SAP叻!!==
结果我们全部在那里骂他==
吃吃下突然下雨来
很凉很爽咯!!XD THEN吃完后我就坐在那里看戏
那个弟弟看到我就死命黏过来==
我的天哥啊!!! 我不要!!!
终于几经波折我终于摆脱他了!!!XD好耶!!!
THEN我们整班在那里八
THEN我跟蕙凯就很好奇阿弟跟他的女友在上面做莫咯
就问我老母
她就讲在上面噗蝶==我顶!!!== 么野年代哦
THEN八下八下又打回麻将
打打下阿弟就下来了
就教我们玩新的锄大D==LOL!!! 阿玲跟蕙凯一直输
我就一直第一二三名
好爽一下咯!!XD
THEN玩玩下就不玩了
我们又再SAP过咯
那个汤! 正!!( 但是第二天我肚O==你知道的啦! 我肠胃一向来都不好)
然后够钟了就放鞭炮!!! 哈哈!! 恭喜发财!!!


6/2/2012星期一
放完鞭炮后又回去继续吃
吃饱后就闪XD
THEN蕙凯的电话留在我的BAG==
THEN半夜我被她的电话吵醒了4次!!!!==
李蕙凯!! 你欠我一夜的睡眠跟青春啊!!
THEN十一点多就去MEET蕙凯阿玲她们
然后就去看阿炳咯!!
刚好很巧咯阿炳真人有来叻!!!
真的觉得我们很幸运咯!! 哈哈!!! 我觉得这套戏不错笑
蛮喜欢的!!THEN又约信凯跟蕙凯明天去VIVA看八星报喜和JOURNEY 2
哈哈!! 我有点期待!! 因为他们说这套戏很好看!!
哈哈!! 那么就明天见咯!!XD好了!! 我要睡觉了!! 拜拜!!



*拍写!! 我真的很累很累来写这篇东东
所以文笔稍微简略了些! 看不明的话就真的很对不起啦~XD
最重要我自己知道就好!!XD好了! 不说了!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