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2011 final year holiday~


我回来了。。。本来下个星期回的~但是出了些问题~

。。。早回来真的很舍不得
三个星期很
虽然有很多不快乐的时
但是我们快乐的时候却足以胜过不开心的
我脾气很不好,公公婆婆叫我做事时,偶尔还是会发脾气
对不起! 本来是要回去服侍你们的,却总发脾气
我承认我有时有点过分,但是我无法把我全部脾气抑下去
我已经忍了,也退让了很多,连阿姐也说我很忍得
一切都是要感谢我的耳机
回去后就剪了新
很多人说很美很可爱很适合我
也有人说很老
见人见智啦~

&阿迎
谢谢陪伴我三个星期,在我最失落时你们逗我笑得滚在地上。我知道你们现在很想念我,因为我也很想念那里的生活。阿绅,谢谢你帮我们买早餐,唱歌给我们听,陪我们看鬼戏,跟我一起打球,告诉我你的一切,请我吃西,弄我们大笑。。。。。。兄弟,我挺你,那件事没人信你,还有我,你爸,阿迎和阿姐相信你的! 谢谢你陪我渡过失落的时候=) 谢谢你帮我赶走寂寞=) 那天那么早睡没跟你们聊天真的很对不起! 为那天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最后,祝你早日跟柠果~阿迎,以前真的满讨厌你的,但是现在我却得你很好,只是人有点小气。谢谢你陪我渡过每天,陪我傻,陪我唱歌,陪我玩,陪我看戏,陪我踩红毛丹,陪我一起耍酷,心我。。。。。。那天,很谢谢你听我分享我的心事,也许对着你我才敢把我的秘密告诉你吧。。。跟你一起,很爽! 很多人都说我们很像两姐妹,你赚到了,有我酱美的姐姐~ XD 我不会忘记 DEVILBOSS XD 哈哈~你骂得我对的~如果当时我跟你分享我的心事的话,现在也许一切都会变得不同了。不过世界上是没有如果的。每次,都被你骗到,你总我很单纯。不过,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对我那么那么的好! 谢谢你总心我。那天,你说你要学台拳道学到第九段,我说你可以那么劲的话我嫁给就你。呵呵,我们真是幼稚。你们总说我幼稚,长不大。那天我说我十五岁了,长大了,要变成熟了,你说你宁愿我保持现在那么幼稚,你怕到时我不陪你们玩了。呵呵,我那是心想,不会的,我没有办得成熟当我跟你们一起时。哈哈。。。也许我习惯了向你们撒娇吧。。。回到来这里,我真的得很沉默,很成熟了,因为少了你们吧。。。? 呵呵。。。新年见吧!

                         

                   




 














                            


























                            



 


 

























阿丰哥&阿康哥
那天,我于没有被吓倒。你们说得鬼故事,真的有点恐怖,但是我却不怕。。。也们都是好人吧。。。阿丰哥,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咯! 谢谢你总带我们去打LONG~下次,我们一定要再去那里,因为很爽! 哈哈~不过你真的很豆给咯!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你的豆给咯XD 阿康哥,哈哈,你要加油,下次要是她们再那样讲你,我会帮你出头的,因为你不是流的嘛~!! =)

最后,
谢谢伯伯,个星期三都给我们钱
谢谢阿娘,教会我一些事情
谢谢大姑,是尽心尽力帮我
谢谢二姑,那么的疼我
谢谢三姑丈,请我吃好吃的
还有
对不起阿公阿婆
总是对们发脾气
许这坏脾气改不掉了
在,我没什么盼望
只希望我们能够和平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