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not about how long we know 💚
❤️ It's about how deep we go 💜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Best Memories...


哥~


表哥~ (绅)

姐,表妹 (阿绅的妹妹 ),我


星期五伯母 买衣服 时我自拍的。。。






我回来了!!!这三天都过得好开心哦!!!


星期五:回到去。。。我们当然是找阿绅啦!但是这个衰仔阿!到处long。。。找不到他~然后我就跟堂姐去IPOH lol...一直走上走下去买伯母的衣服。。。卡卡。。。晚上我和阿姐拿着阿婆的礼物到处去找人写。。。我呢!是第一个开笔写上祝福的人哦~嘻嘻。。。晚上。。。跟堂哥姐表哥妹一起出去饮茶。。。hoho。。。然后突然有个‘脑子有点问题’的人站在我后面。。。我怕怕。。。然后我就说上厕所。。。全部人在笑我。。。因为那个人站在我后面不是站在他们后面。。。我怕她拿刀出来,然后。。。想像力太。。。丰富了。。。


星期六:早上去pasar买鞋子。。。然后我妈跟代王-阿绅‘迫不及待’地去买代。。。我不想于是我就和我阿姐走路回家了。。(因为靠近。。。)然后看跟堂姐去买花。。。买不到。。。就叫堂哥从云顶‘进货’lol。。。回家吃饭。。。胃痛。。。然后我爸和伯伯在看戏,于是我也跟他们一路吃面一路看。。。戏名-食人鱼。。。胃到。。。。。。。。那些肉,哇老!!!呕~然后顶不顺就进去里面了。。。晚上庆祝奶奶的生日。。。冷气对准我。。。冷到。。。嘻嘻。。。我阿姐跟我换位。。。我就跟两个帅哥一起坐。。。他们对我真好。。。一直挟菜给我吃。。。豆腐。。。我最爱。。。我堂哥竟然把吃不完的豆腐整盘塞下来。。。
胃勉强塞完~他!不是人!‘爱’我爱到。。。晚上。。。切蛋糕。。。然后姐姐就拿着礼物给婆婆。。。上面写满了全家人献给奶奶的祝福哦!包括我们家的狗狗。。。然后拍照。。。爸说:"2010年最佳女主角。。。" 笑死全部人了!哈哈哈。。。然后轮到公公拿着礼物拍照,当了2010年最佳男主角。。。嘻嘻。。。晚上。。。我们要去 ‘八场’ 。。。问大人可以去吗? 答案: 不可以!!! blekkkkkkk~讨厌!!!人家难的回来而且刚好有。。。我摆着一张臭脸。。。大哥 (表哥) 看见一直在笑。。。哥 (大哥的弟弟) 就叫我进去然后说骗大人去饮茶。。。其实我们偷偷去。。。结果我们真的偷偷去耶!!!哥哥们真的好爱我哦!!!但是大哥不去。。。他应该不会告诉大人的。。。因为我们已经有好多年没有去了~他也希望我们开心阿。。。我们也希望他和哥开心。。。永远。。。嘻嘻。。。好开心。。。去到那里。。。坐摩天轮。。。我没安全感。。。脚一直震。。。过后就还好了。。。原本说好11:30p.m. 回,怎知兴奋过头,12:00a.m. 才回。。。哈哈。。。我们都快玩疯去了!!!哈哈哈。。。哥说他一直希望有弟弟妹妹。。。他老早把我们当成弟弟妹妹一样。。。我们也是呢!!!所以。。。哥哥们:我们爱你哟!!! (排写有点胃) ble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今天:离别日!最讨厌!!!我晚上跟叔叔回。。。爸妈下午回。。。看戏看戏冲凉看书吃晚餐买零食。。。买零食回家时看到表哥跟他朋友。。。不睬他!但是。。。我还是有分零食给他吃啦~然后我要回来是我叔叔说要带我表哥买鞋子。。。叫他骑脚车跟着我叔叔的车。。。去到鞋店。。。找不到他!回去他家找。。。那个傻佬竟然站在他家门口傻傻地等我们!!!鞋子买不到因为他的脚太大了。。。买鞋过后。。。载他回家。。。然后我们就回来了。。。
好想念我的家乡呢!!!





没有评论: